【盾冬】对视、亲吻然后交配(第九发)(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3.0)

那是巴基官方社交账号的主页,最新一条动态显示着他们很久以前拍的合照,而配文很简单——他说他愿意。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 

 

巴基设想过最糟糕的结果,他闭着眼,在悬崖边行走,踏错一步就会万劫不复。而洛基不止一次气急败坏地指出他的行为多么鲁莽、史蒂夫只是一个非常坏的主意还有他们四个人会通通下地狱——不,当然不是因为同/性/恋,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个,但好莱坞在乎,准确来说是非常地、疯狂地、无可救药地在乎。

洛基在第二十一次试图勒令他和史蒂夫分手的时候彻底放弃了,叹气连连,眉头紧锁。

“你瞧,詹姆斯,我就好像童话故事里试图拆散王子和公主的邪恶女巫,”洛基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酒,那就是他崩溃的程度,“小孩子们不会喜欢我,好消息是,我也不喜欢他们。”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你在恨我,我知道。”

洛基摆出一副假得不行的“我只是为了你好”的蠢表情。

“不,”巴基也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加上‘好像’?需要我给你一本词典吗?你明明就是拆散王子和公主的邪恶女巫,洛基·劳菲森。”

“我很抱歉,”洛基毫无歉意地道歉,“现在我要假装对此十分生疏然后说出我的经典台词——不,你的王子永远不会来拯救你,没有人可以拯救你,亲爱的殿下。”

洛基用浮夸又阴暗的语气说完那句经典台词不久后史蒂夫便发表了退出好莱坞的声明,他那无恶不作的经纪人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个,他也没有。

“我只能说……我不会把自杀当做拯救。他会不会只是想要转移注意力,等风头过去再……”

“不,史蒂夫不会的。”

洛基似乎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而他也无暇顾及洛基的想法,他只恨自己没来得及阻止史蒂夫干蠢事,然后拿出手机,登录他那快要炸掉的社交平台,追随史蒂夫的脚步,鲁莽地分享了他们的婚讯。

他想说的话很多,但他的手指停在屏幕前,没出息地颤抖着,最终只能打出三个单词。

不需要戒指,不需要婚礼,不需要鲜花,甚至不需要祝福,史蒂夫愿意,他也是。

他害怕吗?也许是的——他走在悬崖的边缘,耗费整个青春打拼来的事业岌岌可危、随时可能崩塌,那些反对他们的人正盲目地猜疑、不解甚至恼怒,在更新成功之前的一秒钟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但也仅仅是一秒钟,因为他意识到他的人生将会多么美好,因为他有史蒂夫。

也许他真的走在悬崖边缘,但史蒂夫会在他坠落的时候抓住他,毫无疑问。

洛基乱了阵脚,花了整整一分钟的时间保持僵硬的姿态,巴基预见到了洛基的狂怒与失望,洛基会告诉他那是一件多么错误的事情。

但那感觉对极了。

“如果你想放弃我我完全能够理解,我是认真的。”

洛基顿了一秒钟才抬起头看他,脸上的表情与“狂怒”和“失望”完全不搭边,更像是气急攻心,心智大乱,疯疯癫癫。

“放弃你?”洛基不可理喻地瞪着他,“你在开什么玩笑,如果我可以让你度过这个难关,好莱坞的经纪人们都要好好跪在我脚下。”

“我以为我刚刚毁了我的事业。”

他一头雾水,不明白洛基在说什么,还是说洛基其实有很严重的受/虐倾向?

“是的,你以为,所有人都以为,但不少仍然相信爱情或者矫情又缺爱、想找借口再次相信爱情的可怜虫会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们的故事。”

公平来说,巴基已经习惯了洛基把所有不是自己的人当做“可怜虫”或者“蠢蛋”,这远远不是最糟糕的情况。

“早知道你会这么冲动,我应该先找人发几篇恶毒的通稿预言你会为了你的名声和事业当个缩头乌龟,或者懦夫,如果你更喜欢这个词。”

“我不喜欢‘缩头乌龟’或者‘懦夫’,你这个混蛋。”

“好消息是,你摆脱了它们。”洛基和他碰杯,这几乎是第一次,玻璃碰撞的清脆响声让他回到现实。

“现在,当个乖孩子,把你的未婚夫约出来,我们有事情要做。”

洛基笑得意味深长、邪恶无比,这让巴基立刻紧张起来。

“你知道我不会帮你谋/杀我的未婚夫,对吧?”

“你觉得我会蠢到无法看清这点?”

“……当然不。”

洛基满意地点点头,“那就快给他打电话,亲爱的。”

他照做了,即使他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史蒂夫看起来辣透了。

也许是因为他已经有整整二十个小时没见到史蒂夫,也许是因为造型师的手艺不错,也许是因为史蒂夫的胸肌太过惹眼(不,他对史蒂夫的饱满胸脯从未有过任何的非分之想),总之,史蒂夫看起来很完美。

他的未婚夫无比完美。

巴基坐在私人俱乐部的舒适卡座,看着令人无法抗拒的亲亲史蒂夫一步步走向他,好奇今夜可否更加完美。

史蒂夫用了几秒钟时间走到他面前,加入他,把他拥入怀中,可那几秒钟实在太漫长了。

“你还好吗?”

史蒂夫一边说一边急切地吻着他的头发,巴基抬起头,顺利截住史蒂夫的嘴唇,而史蒂夫甜蜜地红了脸,然后火急火燎地加深这个吻。

他心心念念的男人正紧紧拥着他,温柔而不失火热地亲吻他,他可以听到史蒂夫的心跳,那感觉对极了,除了……

【停在那里!把你的脑袋往右边移一点,罗杰斯,这个角度蠢透了。】

史蒂夫愣住,缓缓松开他的唇然后重重叹了口气,委委屈屈地看着他,“我们真的要这么做吗?”

【把你的蠢脑袋往右边移一点,乖孩子。】

史蒂夫照做了。

“你是故意的吗?”

【当然,别接没用的吻好吗?】

“好吧,我想我们必须这么做。”史蒂夫露出无所畏惧、生无可恋的可爱表情,“如果这是代价之一。”

【得了吧,你巴不得这么做!】

“洛基·劳菲森!”

【嘿,别在你未婚夫的怀里想着我。很好,现在再来一次,我需要的是恶心的甜蜜而不是单纯的油腻,明白吗?】

巴基捧起史蒂夫的脸,让自己笑得像个傻子,哪怕他正忙着用他所知道的最恶毒的语言诅咒躲在不远处“偷拍”的洛基。他再次吻住正在皱眉的史蒂夫(谢天谢地史蒂夫背对着镜头),用鼻尖亲昵地蹭了蹭史蒂夫的脸颊,史蒂夫渐渐放松下来,扣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如果可以他永远都不想停下来,可是……

【停停停,你们太不自然了。】

“如果有个混蛋住在你耳朵里,告诉你该如何亲吻你的未婚夫,你就能明白我的心情了。”

【哇噢,说这句话的人还妄想拿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呢。】

如果不是史蒂夫及时阻拦,他也许早就摘下那该死的耳机然后去找洛基决斗了。

【我不敢相信我会这么做,但我只能指望你了,罗杰斯。】

史蒂夫叹了口气,然后毫不困难地被这样荒唐的状况逗乐了。他们相视而笑,沉溺在彼此的眼中,接着史蒂夫再次捧起他的脸,一下又一下地轻吻他的嘴唇,害得他心脏乱跳,没出息地红了脸。

【对,就是这样,我开始觉得恶心了,继续保持……】

于是他们再次前功尽弃。

“你能不能别总是打断我们?”

“巴基说得没错,也许你可以……先让我们自由发挥五分钟。”

【自由发挥?需要我提醒你们上一次自由发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巴基就知道他的任性会让他遭到报应,总有一天,而具体是哪天由洛基·劳菲森确定。

但洛基确实提醒了他一些事情。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那很可惜,我很遗憾,非常遗憾。”

“你说好莱坞?”

“你为什么不等等……”

“我本来就打算休假,所以娜塔莎没有让我接其他的片子,我没有合约的阻碍。”

“那你一个月前的试镜呢?”

“那不要紧。”

“你明明很喜欢那个角色。”

史蒂夫吻了吻他的额头,“别担心我,我可以做点别的。”

“你想要做什么?”

“什么都可以,画画、旅行、陪你对戏,陪你做任何事。”

“噢史蒂夫……”

【好了知道了,你爱他他爱你,爱情妙不可言,只比我的宝贵时间糟糕一点点。】

“我很抱歉把你卷进来,宝贝。”

巴基说着,用尽全力抱紧了他的未婚夫。他满怀歉意,但道歉无法解决任何事,比如住在他们耳朵里的恶魔。

“别担心这个,只是……”

他放开史蒂夫,认真看着史蒂夫的眼睛,试图猜出史蒂夫欲言又止的原因。

“只是什么?”

史蒂夫红了脸,小心地将他拉得更近,直到他们的鼻尖贴到一起。

“不,那太蠢了。你会笑我的。”

“那我更要知道了。”

史蒂夫低头,着急而用力地抓着他的手,生怕他会跑掉似的,又在他能够再次催促之前抬眼凝视他,用那双该死的迷人的蓝眼睛将他沉溺。

“只叫我一个人‘宝贝’,好吗?”

 

 

 

 

TBC

 

洛基:无尽白眼和鸡皮疙瘩

老罗啊老罗,妥妥的无师自通哈哈哈


最近更了Sober(连载十五)安全词(校园ABO·第三发),明晚老时间见❤

2018-08-21盾冬stucky
评论-82 热度-844

评论(82)

热度(8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