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詹】Fever(一发完)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巴基一定要回到十二个小时前,阻止自己说出“你总是生病,史蒂夫,你看我从来不生病”。

这真是一句再愚蠢不过的话,没有人会从来不生病——他又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他匆匆擦掉鼻涕,把鼻尖都揉红了,将纸团扔进垃圾桶。他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发现史蒂夫还在等他,只好快步走上去。这样一来他的脑袋更晕了,头疼得厉害,周围的一切都在旋转着,旋转着……

“巴基,你刚才在干什么呢?”

巴基忍着打喷嚏的冲动,“我……去了卫生间——我不是让你先走嘛,你怎么还傻站在这里。”

史蒂夫见巴基憋红了脸,更是奇怪了。不过他不是那种喜欢窥探别人的秘密的人,再说了,他绝对尊重巴基。

“走吧,我们一起回家。”

*

“詹姆斯,史蒂夫来找你了。”

巴基在迷迷糊糊中捕捉到从楼下传来的说话声,接着是史蒂夫踩在木阶梯发出的声音。巴基立刻坐了起来,掀起被子,在他来得及穿上外套之前门被敲响了。

“巴基?”

“史蒂夫……”巴基痛恨自己的鼻音,“你怎么来了?”

“我们说好今晚一起看漫画的,你没过来,我就来看看。”

“我没事。我只是忙着准备惊喜了,给你的……所以你不能进来。”巴基说了一部分的真话,他这几天确实在准备史蒂夫的生日礼物。他看了看画架上的勉强能看出画的是什么的作品,叹了口气。

“那我先回去了。”史蒂夫的声音带着一丝失落,巴基还来不及回话,就听到了史蒂夫下楼的声音。

该死的发烧!巴基气恼地踢了踢柔软的被子,又在上面打了几拳。他现在正是病得最厉害的时候,万一传染了史蒂夫该怎么办?史蒂夫会不会不喜欢他这样说大话?如果明天烧还没退他该怎么瞒下去?

……

巴基刚才偷偷吃了退烧药,这会儿实在困得不行。他几乎是一闭眼就睡着了。

*

巴基今天上午迟到了。他很少迟到的,好在亚当斯女士并不介意。

下课后史蒂夫想要去问问巴基发生了什么事,可安娜挡住了他的去路,史蒂夫几乎是举着手被拽到教室外的。那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摆出了要和他打一架的气势,“詹姆斯喜欢上你了。”

“你在说什么呢……”虽然史蒂夫很认同这一点(如果巴基不喜欢他为什么还要跟他做朋友呢),但是他不敢直接赞同。

“詹姆斯在暗恋你呢——”安娜已经抛弃了她的淑女气质,“你说过会帮我约他的。”

“我说了,但是他说还得再找一个女孩跟我搭配……你知道他很热衷四人约会。”史蒂夫忙着解释为什么他尝试了几次还是没能让安娜和巴基约会,一时间忘了他听到的前半句话。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他睁大了眼睛,连忙后退了几步,“不不不,”他忙不迭地摆手,“巴基没有暗恋我。”

安娜这下子更生气了,“那他为什么一看到你就脸红,还总是想要躲开你?你老实说,他最近是不是有点反常?他刚才上课的时候偷偷地看了你五次。”

史蒂夫想了想,想不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他确实认为巴基的表现有些奇怪,但是这不该是因为巴基在暗恋他。

“我……我承认巴基的脸确实有些红,也不想让我靠近……但是……”

“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会像发了烧一样,你会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想要跑开又想要更靠近……”安娜看着史蒂夫恍然大悟的表情,气得推了他一把,转身把她的马尾扫在史蒂夫的脸上,“我讨厌你,罗杰斯。”

*

巴基的病总算好得差不多了。为了不让史蒂夫知道他生病,他连自己的妈妈都瞒着,这会儿总算熬到头了。

他再三确认自己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之后敲开了史蒂夫的家门。他真想好好和史蒂夫待在一起,他可憋坏了。

“巴基?”史蒂夫显然没想到巴基会过来,他小心地观察巴基,看到友人脸颊上的红晕后自己也红了脸。

“是谁过来了?”莎拉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史蒂夫回头,“是巴基。”

“你想要到楼上去吗?”

“当然——”巴基亲热地搂住史蒂夫的肩膀,肆无忌惮地表现他的爱意,“我可想念我们一起看漫画的时光了。”

老实说,每次被巴基这样搂着,史蒂夫都会想到自己悲哀的身高和体型,可他喜欢和巴基亲密,这会儿他的心跳不知不觉快了很多。

他们卧在史蒂夫的床上,每个人拿着一本漫画书,时不时分享他们找到的笑料。交换着看完两本漫画后他们躺下来,巴基笑得一脸满足,“噢,史蒂夫,你是我最喜欢的小伙子。”他真后悔之前自己为了面子欺骗史蒂夫,他的史蒂夫肯定不会笑话他,他真是自讨苦吃。

史蒂夫的心砰砰直跳。安娜离开后他思考了很久,这会儿听到巴基的告白,他也想告诉巴基他的心声。于是他倾过身子,在不打声招呼的情况下吻了吻巴基的唇。后者立刻变成了一尊雕像。

“史蒂夫……你为什么要亲我?”巴基不由得怀疑史蒂夫到底知不知道亲吻的含义,他真是一个不合格的老师。

“我也喜欢你,巴基。”说着,史蒂夫又吻了下去,这一次巴基彻底懵了,他推开了史蒂夫,“不行,我的病还没有完全好,会传染给你的。”

“你生病了?”

巴基在心里哀嚎了一声,“是的,我这两天发烧了。”

“所以你脸红头晕不是因为你暗恋我?”

“你觉得我在暗恋你?”巴基坐了起来,看着脸色越来越差的史蒂夫,一下子乱了阵脚,“史蒂夫……”

“安娜这么告诉我的,她说……算了,不要在意这个。”

巴基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刚才史蒂夫说的“我也喜欢你”难道是那个意思?噢,他们……

“对不起,巴基,我不该吻你。”

“不不不……”巴基下意识地阻止史蒂夫道歉,“我并不介意——我是说,我不讨厌你这么做……我是说,其实这很不错……算了,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史蒂夫还是从巴基这段乱七八糟的话里捕捉到了有用的讯息。他鼓起勇气凑近巴基,直到他们的鼻子戳到了一块。巴基用手撑着自己的身体,感觉脑袋更晕了,脸也红得厉害。

“你不讨厌我吻你吗?”

“我不知道,或许……”巴基舔舔唇,又后退了一分,“等我病好了我们可以试试……”

“这是个好主意。”

该死的,他的病明明快好了,此刻却有了加重的趋势。

*

事实证明,巴基很喜欢史蒂夫亲吻他。

他也喜欢亲吻史蒂夫。

Fin

第一次写芽詹~~真是初恋般不可思议!!
好久没和大家说说话了~~~⁄(⁄⁄•⁄ω⁄•⁄⁄)⁄

评论-31 热度-504

评论(31)

热度(5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