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真实的同人文(中篇)

Summary:巴基看了他和史蒂夫的同人文,并怀疑那是真的。

(上篇)

 

 

如果有人好奇作为美国队长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巴基会说,那很棒,因为史蒂夫总会用温柔又甜蜜的目光注视着他,是那种除了他以外的人无法享受到的温柔与甜蜜。史蒂夫还会拍他的肩膀,拥抱他,在他耳边轻声叫他的名字。

他们是一对十分甜蜜的伴侣,与大部分情侣不同在于他们早已经认识了对方一辈子、他们经历了太多次失去与重逢,还有……他们并不拉手、接吻或者上床。

是的,他们并不、从不拉手、接吻或者上床。

史蒂夫想要的也许是柏拉图式的恋爱关系。

那篇同人文并没有把历史完全还原,也许他们确认心意之后只是击了个掌,拥抱了彼此,甚至可能像两个傻子一般鼻尖互相蹭来蹭去。

好吧,连失去那段记忆的他都知道这听起来有多扯。

那天晚上史蒂夫确实什么都没有做,而他因为太过喜欢史蒂夫,实在舍不得发脾气,便让他的男朋友在他眼前溜走了——好吧,史蒂夫其实是正大光明走掉的。他没有来得及挽留他的“新”男友,如果史蒂夫没有用那种甜蜜又温柔的微笑迷惑他该有多好……

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找不出真正的问题所在,于是明明应该是最了解史蒂夫的他不得不再次向该死的山姆·威尔逊寻求帮助。他毫无底气、用开玩笑一般的语气问威尔逊,如果他和史蒂夫确实是一对恋人、他们并不拉手、接吻或者上床这件事算不算正常。山姆·威尔逊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狞笑着给出了官方回答,“你还不明白吗巴恩斯?我们的队长是生怕你受伤,怕自己不小心弄疼你,拥抱你的时候都要克制自己。他爱着你呢,你一皱眉就可以让他发疯。”

巴基实在想不明白山姆·威尔逊是如何把话说得无比真实又无比扯淡,他仿佛站在一根高高悬挂的钢丝上,往“相信那个兔崽子”或是“不相信那个兔崽子”倒去都是致命的。

他浪费了太多时间,于是他又问了比威尔逊可靠一百倍的娜塔莎。把头发染回红色的危险女人立刻断定他们就是在约会、可史蒂夫就是没办法更进一步(从某种程度上说她猜的没错),她的官方回答是“你需要更直接一点,直接告诉史蒂夫你想要什么。他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何况和你拉手、接吻或者上床这样理所当然的事情”。

“可如果他想要的是柏拉图呢?”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他已经用眼神把你扒/光很多次了,亲爱的。”

“你也注意到了吗?”

“我瞎了吗?”

娜塔莎歪着脑袋反问,似乎很想给他一枪,考虑到他们曾经的恩恩怨怨,也许他不该继续这段对话。

“你还再等什么?”

不愧是比威尔逊可靠两百倍的娜塔莎。

 

 

他的确不需要再等待,因为他的机会多得数不清——他们朝夕相处,可以说是腻在一起。可向史蒂夫发出只属于情人之间的邀请对他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目前他已经错失了整整十二次的机会。

直到濒临午夜,他们早已道了晚安,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辗转反侧,对那个问题的答案好奇,对史蒂夫好奇。

他好奇和史蒂夫从一张床上醒来是什么滋味。好奇心是容易驱使人犯傻的坏东西,可也正是好奇心让他翻身下床,敲开走廊对面史蒂夫的房门,发现脱掉了上衣的英俊史蒂夫正要洗澡,然后没头没脑地提出要一起洗的“建议”。

史蒂夫一愣,半天没回过神,然后吞吞吐吐地反问:“你的……你的房间、没热水了吗?”

真是一个不解风情、不懂浪漫、不会享受的傻瓜。

他的不解风情、不懂浪漫、不会享受的傻瓜。

“我们应该一起洗,傻瓜。”

“可我……不明白。”

他不自觉低头看了看史蒂夫解开了一半的裤头,只觉口干舌燥,舔了舔唇,“别担心,你不会伤害我的,永远不会……”

操,他居然不自觉相信了威尔逊的说辞,真是该死。

“发生了什么?”

“你需要更直接一点,直接告诉史蒂夫你想要什么。他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何况和你拉手、接吻或者上床这样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需要这个。”他看着史蒂夫的蓝眼睛,尽量不去急于沉溺其中,“我需要你。”

史蒂夫这才笑起来,“当然,只要是你需要的。”

不愧是比威尔逊可靠两百倍的娜塔莎。

他的心脏没有跳得那么快过,但那是好事,因为史蒂夫把他拉进满是温暖气息的屋子里,红着脸,睫毛微微颤动。原来他一直是想要史蒂夫的,不管发生什么,这点从未改变。

史蒂夫的浴室对他们两个浑身肌肉的强壮男人而言有些拥挤,可他还是觉得他们的距离太远了。

“巴基。”

史蒂夫低沉磁性的嗓音在狭窄的空间回荡,让他的耳朵微微刺痛,又很舒服。

“巴基、巴基?你还没有……还没有脱衣服。”史蒂夫的脸红得要命,眼睛不停眨着,似乎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里放。

也许这真的是他们的第一次。

“你可以……帮我脱掉它们。”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照做了,他不知道史蒂夫在委屈什么,耳朵红得要命,比十六岁的毛头小子还要不知所措。史蒂夫过分饱满的胸口剧烈起伏着,而那除了让空气变得更火热、更要命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他们呼出的气息已经让玻璃门染上了一层薄薄的水汽,他似乎没办法把双手从史蒂夫的身上移开,他没有做出更多下流的事情,可史蒂夫已经有了反应。

“巴基……”

“别说话。”

“可我不明白……”

“我建议你不要说话。”

他鼓起勇气,捧起史蒂夫的脸,一边揉搓史蒂夫毛绒绒的络腮胡一边慢慢凑近,努力回想如何亲吻一个人类,可当他的嘴唇贴到史蒂夫的,思考并不是一件可行之事。

史蒂夫睁大了眼睛,大约愣了半秒钟,然后毫不客气地夺回主动权,狠狠扣住他的后脑勺,粗鲁地把他撞到湿湿的墙上。差点失去平衡的他在混乱中不小心打开了温水的开关,温热的水流在他之前亲吻了史蒂夫的身体,而那只能让史蒂夫看起来更迷人。

他不得不搂住史蒂夫的脖子,防止自己滑倒,或者被急躁的情人吻得无法站稳(那可真是恼人又甜蜜),他抓挠史蒂夫的背,恳求史蒂夫快一点,可史蒂夫突然停了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边关掉热水一边胡乱捧起他的脸。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可我必须……我必须告诉你,巴基。我爱你,我爱你很久很久了——”

“我知道,继续,求求你。”

“我一直想要告诉你,可我以为你喜欢女孩……”

“当然不——等等,”他突然清醒过来,慌得无法思考,“你说……什么?你一直想要告诉我这件事?”

“是的。”

“你以前没有和我说过吗?七十多年前也没有?”

史蒂夫没有立刻回答,而是虔诚吻了吻他的额头,“我来不及,对不起。”

幸好史蒂夫也爱着他的,不然他真的需要忍痛把史蒂夫揍到失去今晚的记忆。他要用他的振金手臂宰了那只该死的蠢兔子,一秒钟也等不了。

 

 

火箭一边躲开他的进攻一边笑得直不起腰,那恼人的大笑声在他的耳边回荡着,在粉碎他仅存的理智的同时也在提醒他他干了什么傻事——是的,他把一丝不挂、性感火辣、兴致高涨的史蒂夫推开、把他不知所措的爱人留在了浴室,匆匆穿了一件短裤便跑出来教训这只该死的兔子。百分之五十的原因是他很生气,另外百分之五十的原因他很生火箭的气。

好吧,他只是被幸福、尴尬、气恼和羞耻冲昏了头脑,那可不是一个和男朋友亲热的好时机,他和史蒂夫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

他一定是疯了才会相信那只没安好心的兔子,而此刻那只笑得没心没肺的兔子是唯一知道他的糗事的……生物,他得保证火箭不能再说话,至少不能再对史蒂夫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白痴吗?你居然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别打我的屁股!!!!”

“我找机会一定要告诉那篇同人文的作者,巴基·巴恩斯居然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箭嚣张和得意的同时,巴基大口喘着气,因为按压胸中怒火实在耗费体力,他拼命告诉自己神枪手绝不能有多余的念头,他唯一需要关注的是那颗毛绒绒的蠢脑袋。

可有一股力量在把他往回拉,似乎在告诉他这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当然会爱护动物,可火箭是一只彻头彻底的混蛋!他必须——噢该死,那股力量来自史蒂夫,而此刻把他扣在墙角、分分钟缴了他的枪的男人正专注地看着他,准确来说是情意满满、委屈巴巴又兴致勃勃地注视着他。

“发生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当然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突然逃跑,还……”史蒂夫看了看被扔在地上的轻机·枪,“还拿了武器?”

“我……”

“不舒服吗?我们可以慢慢来。”

“我只是——”

“他好得很,兴奋得不知所措罢了。”

火箭不知道什么时候跳到了他们脚边,而史蒂夫似乎根本没有放开他的意思,妙极了。

“巴基?”

“他只是看了你们的同人文,然后信以为真了。”

“同人文?什么同人文?”史蒂夫睁大了眼睛。

火箭挠了挠下巴,冲他眨了眨眼,这让他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事实上我怀疑那篇同人文就是他写的,我已经把链接发到你的手机了,亲爱的队长。”

 

 

 

 

 

TBC

太蠢啦哈哈哈哈哈哈,史蒂夫真的很无辜啊~

大家的留言晚点回复哦❤

最近更新:Ten Years Later(一发完)Dear Maniac(连载六)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9-01-16盾冬stucky
评论-92 热度-1442

评论(92)

热度(14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