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Oops, My Bad(下篇)

Summary:巴基不知如何是好,直到史蒂夫不容抗拒地搂过他的肩膀,无限缩短他们的距离。

(上篇)

 

 

巴基拄着拐杖,十分艰难地走进花店,目标锁定那盆粉红色月季花,同时努力回想他压坏的月季花是什么颜色。他不好再问史蒂夫,因为他欠着史蒂夫很多很多句“对不起”,还有很多很多句“对不起”也无法弥补的……一切。

先是狼藉的阳台,零落的月季花,然后是门口的强吻,如果之前他在史蒂夫眼里可能是一个又蠢又坏的浪子,那么现在,他在史蒂夫眼里还会是一个忘恩负义的混蛋。史蒂夫几乎救了他一命,为他疗伤,给他准备早餐还把拐杖送给他,可他倒好,一声招呼也不打就夺走了史蒂夫珍藏多年的初吻。

对,是初吻。

想到这里,巴基浑身哆嗦起来。他万万没想到如此英俊性感的男人还保留着初吻,那肯定是留给心尖人的,可惜苍天无眼,竟然被他误打误撞、情有可原地夺走了。

公平来说,那也是他第一次用自己的腿缠着另一个男人的腿……和腰,那也是他第一次亲吻一个男人,可他不好意思用这样的说辞安慰史蒂夫,毕竟前提是这些蠢话可以安慰到那个可爱又温柔的男人。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会选择永远不走进那间酒吧,不为看似弱势的凯瑟琳挡酒,可这样一来他也不可能认识史蒂夫。虽然很遗憾,但至少史蒂夫的初吻还是在的,不会被白白浪费。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也好在没有“如果”。

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史蒂夫的阳台恢复原状,可他一下子搬不了那么多盆月季花,只能一次一盆——好啦好啦,他承认他只是想多见见史蒂夫。

“请问您需要什么花?”花店店长笑得温柔,只怕是被神游的他冷落了太久。他终于把一门心思从史蒂夫身上拽回来,指着那盆长势不错的月季花,“我要这盆。”

五分钟后,他不得不一边拄着拐杖一边费劲地抱着一盆花(还挺沉的),店长提醒他花店有派送的业务,可他必须亲自把这盆花交到史蒂夫手里,那才有诚意。

有时候重心不稳,会伤到本就扭伤的脚,疼得巴基浑身哆嗦、倒吸一口气,好在花店距离史蒂夫的家很近,他只需要再坚持五十米……

加油啊巴恩斯!别让史蒂夫失望,你可以的!

“巴基?”

史蒂夫的声音打断了他干巴巴的心理暗示,他从未如此期待听到自己的名字,可他不好转身,正犹豫要不要等史蒂夫走过来,史蒂夫便体贴地跑到了他跟前,还更体贴地接过他怀中的那盆月季。

聪明的史蒂夫立刻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红了脸,“你不需要这么做,巴基。再说了你的腿还不方便,恢复期不该那么辛苦。”

“可我很不安。”

因为那些月季花,因为那个吻,还因为我害得你不得不躲进卫生间解决那个尴尬的问题。

“别担心这个。”

“这是我……”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迎面走来的正是住在史蒂夫楼上的凯瑟琳。他刚刚太过专注于史蒂夫的蓝眼睛,完全没有意识到尴尬和灾难的逼近。

“史蒂夫——”凯瑟琳很是热情地打了招呼, 而巴基屏住呼吸,别过头不去看前方,幸运的是,凯瑟琳的脚步声就这么远了。似乎没什么不对劲之处,可凯瑟琳突然又折回来,皱着眉端详他。

“嘿,我认得你,抱歉把你扔下窗户,你还好吗?”

他的拐杖还在,这不是明摆着吗?心里不舒服,可嘴上还得逞强,谁让他做了错误的选择?

“一点小伤……不碍事。”

在他的尴尬癌正式发作之前,凯瑟琳爽朗地笑了笑,“要不要上来喝杯咖啡?我还来不及感谢你为我挡了酒。”

震惊取代了尴尬,连史蒂夫也忍不住皱眉,巴基看着这个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女孩,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上帝啊,他怎么那么倒霉呢!……尤其还在史蒂夫面前,他该如何解释?不不不,他现在应该考虑的是如何拒绝,如何一次彻底拒绝凯瑟琳又不伤害凯瑟琳的脸面,毕竟凯瑟琳还是史蒂夫的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如果他让凯瑟琳难堪,史蒂夫也会很尴尬——

巴基不知如何是好,直到史蒂夫不容抗拒地搂过他的肩膀,无限缩短他们的距离。

一朵月季花狠狠戳到他的脸,意味着他和月季花真的有仇,更意味着史蒂夫把他拉入了自己的怀中。他听到史蒂夫强有力的心跳声,还有那令人安心的声音。

“抱歉,现在巴基喜欢的是男人。”

凯瑟琳愣住了,“这是……真的吗?”

巴基立刻红了脸,屈膝窝在史蒂夫温暖过头的怀抱中,垂下眼帘,假装害羞起来。

“混蛋,昨晚让你轻一点,到现在我的腰还是酸的……你看我的黑眼圈,都怪你把我折腾到天快亮……”

史蒂夫身体一僵,似乎没有预料到他会如此“配合”,还无措又无辜地看了他一眼。可他们可不能就这么放弃,他一手捧住史蒂夫滚烫的脸,小心使了眼色。他本想要史蒂夫说点什么下流的话,虽然那本身就很困难,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史蒂夫就这么会错了意,委委屈屈地低头吻住了他。

他惊讶地想要后退,又被史蒂夫霸道地扣住了腰,几乎无法动弹。

再这样危急又危险的时刻,全身心享受这个亲吻也算是情有可原的……吧?

反正他是这么做了。

因为史蒂夫尝起来是要命的美味。

 

 

巴基希望凯瑟琳不会离开,因为一旦他们的嘴分开,他们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尴尬,虽然那很值得。

但凯瑟琳会离开的,毕竟他们完全忽略了她的存在,若无旁人地亲热着。

就当是给她的一个教训吧,而他的教训是扭伤的脚踝和永远追求不到史蒂夫的可能性——该死,这个吻可真苦……

出乎意料的是,他们最终是因为累得吻不动才停下的,而凯瑟琳还好端端的站在他们跟前,仿佛早就猜到了这不过是一场戏。

一定是因为他们过分投入,他们唯一的观众就这么出戏了。真是失策,失策。

“那这盆月季……”

凯瑟琳突然发问,吓得巴基心跳加速了许多。

“这是……这是史蒂夫亲手种下的,这都是,都是、满满的……爱。”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抱着那盆月季花,又在他的暗示下把花盆重新塞进他怀里,不知是因为尴尬还是因为害羞红着脸,“给你的。”

巴基沉痛地收回本该送给史蒂夫的礼物,面上还得笑得甜蜜,“谢谢你,我的爱,我很喜欢。”

“还是我拿着吧,你的腿不方便——我是说,我下次……我下次会多多注意的。”

直到史蒂夫的脸完全变成红色,他才意识到史蒂夫在说些什么,吓得差点抱不稳怀中的花盆,可凯瑟琳玩味的目光让他不得不咬牙坚持下去。

“别担心,宝贝,我喜欢不听话的你。谁让我被你迷得七荤八素……”

他的话半假半真,想着这也许是史蒂夫最后一次愿意见他,索性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而更糟糕的是,史蒂夫用那样温柔又窝心的眼神看着他,就好像史蒂夫知道他是认真的。

“我得回去了,爱情鸟儿们,”凯瑟琳眨了眨眼,拍拍史蒂夫宽阔的肩膀,“相信我们还会经常见面,别在意之前发生的事情,好吗?”

巴基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史蒂夫猛地把他搂住,那盆月季花差点被挤出史蒂夫的怀抱。

“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直到凯瑟琳走远,史蒂夫依然没有放开他。

也许,史蒂夫并不是那么讨厌他?

也许他们真的会经常见面,也许他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但不管未来如何,史蒂夫说得没错,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Fin

最近更新☞真实的同人文2.0(上篇)   (下篇)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2019-02-12盾冬stucky
评论-58 热度-639

评论(58)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