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Little Things·15.0(一发完)

只是一些关于他们相爱的小事。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2.0   特别篇   14.0


◆灵魂宝石

 

有时候他们会被认出来,毕竟他们相比那些没有注射过血清的普通人高大得多。更别提史蒂夫过了一百岁生日之后依然十分英俊耀眼,很难不被注意到。

 

他们在咖啡馆被一个红头发的小女孩认了出来,小女孩给了他们过多的关注,同时拿着彩笔,不知在餐纸上写着什么。巴基有一种直觉,那是给他们的。

 

他没有猜错,十分钟后,服务员把他们的咖啡与点心放到桌上,附带一张被折得整齐的白色餐纸。他打开一看,上面是一串歪歪扭扭的单词:请原谅我的莽撞,但我很好奇,如果史蒂夫和巴基一起去拿灵魂宝石,会发生什么?

 

女孩还附赠了一串邮箱地址,实在可爱。

 

史蒂夫见他笑得开心,好奇地拿过餐巾纸,然后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可我不喜欢灵魂宝石。”

 

“你不喜欢灵魂宝石。”他重复史蒂夫的话,因为他很惊讶史蒂夫会不喜欢一块无限宝石(当然啦,它们都不是什么有趣的东西),但史蒂夫看起来是认真的。

 

“我知道我们从没有讨论过这个,但是……我希望我们不需要去寻找它。”

 

“我们的确不需要。”

 

“你知道得到灵魂宝石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对吗?”

 

这是一个惬意的星期六下午,可史蒂夫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心神不定,巴基不知道史蒂夫为什么会如此认真,他们只是设想,又不是真的要去寻找灵魂宝石。

 

“放轻松,亲爱的,”他吻了吻史蒂夫的手背,但他不能让史蒂夫停止皱眉,于是他决定也认真起来,“好吧,好吧,我们都会争着跳下去,因为我们是两个无可救药的傻瓜。”

 

“前提是什么,我们需要拯救世界吗?”

 

“当然。”

 

史蒂夫更着急了,“那我们可以多带一个人吗?”

 

“为什么?”

 

“这样那个人可以拿走两块灵魂宝石,我争不过你,你也争不过我,但我们可以……”剩下的话史蒂夫没有说完,而是抓紧了他的手,直到他们十指紧扣。

 

“山姆会痛哭流涕的。”

 

“我们不能带上他。”

 

“为什么?”

 

“他会飞。”

 

他们无法抑制地大笑了起来,要是山姆知道一定会臭骂他们一顿。

 

“你确定我们要这样回复那个可怜的小女孩吗?”

 

史蒂夫思索了一会儿,“我们可以告诉她,我们谁也不跳下去,我们会把斯密特打得落花流水,让他乖乖交出宝石。”

 

“听起来是个好主意。”

 

“或者告诉她,我们会在宇宙的某片土地上快乐地生活,认识很多有趣的外星人,也许还会领养一个外星宝宝。”

 

“非常有想象力。”

 

“又或者……”

 

他没让史蒂夫说下去,把一块蛋糕塞进史蒂夫的嘴里。

 

史蒂夫可怜兮兮地吃掉蛋糕,擦了擦嘴。

 

“我的胡子上都是奶油。”

 

“你也可以那么做,我们就扯平了。”

 

史蒂夫笑起来,捧起他的脸,做出要亲吻他的动作。

 

“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

 

 

 

 

 

Fin

突如其来的little things~没想到吧嘿嘿got you!

☞短篇和一发完合集(持续更新)

最近更新☞Perfectly Wrong(003)

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新旧短篇合集1—4部Whispers吸血鬼本正在二刷中,感兴趣的可以看看☞《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等二刷通知

2019-06-30盾冬stucky
评论-23 热度-657

评论(23)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